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德分駐所前淹大水 警察出勤要先「過河」

分駐所前方道路變小河,員警要涉水進出,辛苦執勤。(記者吳俊鋒翻攝)

分駐所前方道路變小河,員警要涉水進出,辛苦執勤。(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6/09/27 22:2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梅姬颱風發威,台南晚間下起暴雨,多處河川水位暴漲,造成淹水災情,三爺溪旁的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前方道路變成小河,員警執勤要涉水進出,相當辛苦;而新化區緊鄰虎頭溪的知義里新和庄部落,也因水淹50公分,居民緊急撤離、安置。

由於三爺溪晚間水位暴漲超過警戒線,地方排水排不出去,造成沿岸淹水,太子路附近最嚴重,而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方的中山路,也因緊鄰河邊,不能倖免,出現淹水逾20公分的災情,道路旁的仁德分駐所,前方猶如出現小河。

由於附近道路多有積水,員警必須交管,每次執勤都要涉水進出分駐所,相當辛苦。

而新化區虎頭溪暴漲,超過警戒,地勢較低的新和庄部落嚴重淹水,公所、警方、消防隊等單位緊急進行居民撤離的任務,共安置15戶、46人,其中38人到公所三樓,7人則在知義里的同義宮。

三爺溪暴漲,仁德分駐所前方道路淹水。(記者吳俊鋒翻攝)

三爺溪暴漲,仁德分駐所前方道路淹水。(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