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鐵照顧住宅 趕後年過年前讓拆遷戶入住

位於生產路平交道附近的南鐵照顧住宅,目前已蓋到9樓,預計明年10月取得使照。(記者蔡文居攝)

位於生產路平交道附近的南鐵照顧住宅,目前已蓋到9樓,預計明年10月取得使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9/25 20: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鐵照顧住宅高15樓,目前已蓋到9樓,預計明年完工,10月取得使用執照,趕在後年的過年前讓拆遷戶入住。

都發局表示,符合登記照顧住宅的拆遷戶共285戶,其中有30戶為外縣市或連絡不上,因此剩255戶。去年第一次公告辦理登記,有201戶登記,後有部分因共同持有戶而取消,目前共180戶登記並簽約。

台南市政府今天下午邀請媒體參觀南鐵照顧住宅,並由現場銷售中心的趙苡涵經理說明南鐵照顧住宅的地段區位、工程進度及參觀樣品屋,原本安排拆遷戶參觀照顧住宅,因拆遷戶不願曝光而作罷。

趙苡涵表示,南鐵照顧住宅高15樓,目前已蓋到9樓,預計明年完工,10月取得使用執照,趕在過年前讓拆遷戶入住。

市府表示,南鐵專案照顧住宅是以成本價供拆遷戶申購,市府為考量拆遷戶可合理負擔的價格,並參考地價評議委員會審定的區段徵收後地價,訂定本案標售底價。同時,市府於合約要求富立建設提供366戶以建築成本價讓售給被拆戶(住宅10.5萬元/坪,店鋪17萬元/坪)。

市府強調,照顧住宅是法定補償以外所增加的,希望能夠讓社會大眾感受到,市府對於南鐵拆遷戶的照顧,以及規劃的用心及誠意。

南鐵照顧住宅樣品屋。(記者蔡文居攝)

南鐵照顧住宅樣品屋。(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