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遊花東縱谷 騎單車、草地野餐還能摸彩

縱管處邀民眾10月到花東縱谷騎單車、享受草地野餐的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縱管處邀民眾10月到花東縱谷騎單車、享受草地野餐的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2016/09/23 09:2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縱谷地區的低碳深度輕旅遊,將於10月9日、10月22日及10月29日分別在花蓮鯉魚潭、池上大坡池、關山親水公園等地舉辦「縱谷單車野餐日」,每場次開放400人報名參加,邀請民眾單車旅遊三鄉鎮,不僅有闖關活動、特色餐盒,還有摸彩活動,採免費報名,今天中午12時起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去年由縱管處與池上鄉公所共主辦的「縱谷野餐日」獲熱烈回響,今年活動還未開跑,已有旅行社及民眾詢問報名時間,不過今年改變做法,將活動場次加碼為3場,並結合在地產業推出「尋寶集章遊戲」。

縱管處與鯉魚潭樹屋餐廳合作推出部落手工樹皮DIY,利用構樹樹皮讓遊客DIY成褔氣貓頭鷹、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米食DIY及池上稻米原鄉館製作稻草垂肩棒,民眾參與過程中,聽指導老師講解部落歷史,更可進一步了解地方人文產業發展史。

現場闖關尋寶集到4個章即可兌換「不鏽鋼喔熊伸縮杯」及「摸彩券」,獎項包括自行車、機器人吸塵器、手沖研磨咖啡杯等,只要網路報名成功就可參加,每場次另邀武陵富野渡假村主廚黃子舜示範「花東縱谷新三寶輕食料理教學」,現場民眾有機會可以與主廚互動;音樂會也請到符瓊音或盧學叡到場演唱。

「縱谷單車野餐日」活動於9月23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成功後,自行列印網路「報名憑證」,活動當天憑「報名憑證」及身份證明文件至活動指定地點,兌換礦泉水、防走失吊牌、尋寶集章DM、特色餐盒兌換券各1份,不過,今年未提供免費自行車,縱管處鼓勵民眾自行攜帶到場,或在該鄉鎮租賃自行車慢遊,相關訊息至官網或縱管處粉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