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蛤蠣射精病患後來怎麼了? PO文透露他後續狀況...

有名男子發生吃完蛤蠣拉肚子又射精的狀況。(資料照)

有名男子發生吃完蛤蠣拉肚子又射精的狀況。(資料照)

2016/09/21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團「急診醫師的眼晴」日前分享一名掛急診室的病患吃完蛤蠣拉肚子又射精的狀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關心這位病患的看完病的狀況,事隔兩天後「急診醫師的眼晴」也再度PO透露病患現在的狀況。

「急診醫師的眼晴」週日在臉書上分享友院急診同仁們看到的真實罕見病例,一名男子前往醫院就診,疑似是吃了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每小時一次的射精,讓他相當崩潰,希望醫生可以先幫他止住射精的狀況。

「急診醫師的眼晴」昨晚再度PO文,先是道歉分享此病例沒有惡意,卻對當事人造成傷害,「在此鄭重的道歉」,該臉書粉絲團也透露目前病人狀況穩定,也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平安出院。

對於這起「吃蛤蠣後一直射精」的病例,醫界有人認為不太可能,但有人認為有可能。高醫泌尿外科醫師王起杰指出,男子吃到腐壞海鮮造成急性腸炎,引起腸子發炎腫脹,有可能因此擠壓到旁邊儲精囊,而引起射精,但這是極端案例。

台北萬芳醫院副院長謝瀛華、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林儒廷皆抱著懷疑的態度。謝瀛華指出,這應該是網路趣聞,以人體的機制來看,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林儒廷則說,這牽涉到交感和副交感神經活動,但不斷的反覆射精10幾次不太可能,也質疑他射出來的東西是否為精液。

相關連結請見:

男子診斷書。(圖取自臉書)

男子診斷書。(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