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交往最在意的10個壞習慣 第1名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壞習慣,有時自己雖然不介意,但身旁的人卻忍無可忍。(情境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壞習慣,有時自己雖然不介意,但身旁的人卻忍無可忍。(情境照)

2016/09/20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壞習慣,有時自己雖然不介意,但身旁的人卻忍無可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最近就整理出台灣情侶在交往時最在意的10個壞習慣。

被網友認為「情侶間最在意壞習慣」第1名的是「花心」,多數女生都不希望男友劈腿,男生也不希望女人靠著外貌優勢,將多個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而被評選為情侶間第2在意的壞習慣則是「不愛乾淨」,有些女生雖然在出門時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家中卻相當雜亂,也有男生家中到處都是臭襪子和髒衣物,這些都會讓另一半感到困擾。

被認為情侶間第3在意的壞習慣則是「暴力粗魯」,無論是肢體、言語或精神上的暴力行為,都會為情侶交往帶來問題,而暴力行為出現時,受害的一方也不該姑息。

「沒禮貌」則是情侶間第5在意的壞習慣,多數人都希望另一半在講話時有禮貌,也會和自己的家人打招呼。

其他會讓情侶相當在意的壞習慣還有「酗酒」、「說謊」、「黏人」、「抽菸」、「愛面子」等。

情侶間最在意的10大壞習慣:

1. 花心
2. 不愛乾淨
3. 暴力粗魯
4. 酗酒
5. 沒禮貌
6. 說謊
7. 黏人
8. 抽菸
9. 愛面子
10. 沙文主義

相關連結請見:

戀情總告吹?情侶間最在意兩性壞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