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眼依然清晰!莫蘭蒂以強颱姿態進入台灣海峽

莫蘭蒂已經進入台灣西南部近海,但是颱風眼依然清晰可見。(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莫蘭蒂已經進入台灣西南部近海,但是颱風眼依然清晰可見。(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6/09/14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莫蘭蒂目前正在恆春西方近海,雖然過去3小時略為減弱,但是依然維持強烈颱風等級,可能是史上第一個以強颱姿態進入台灣海峽的颱風。

根據中午12點的氣象資料顯示,目前莫蘭蒂颱風中心位置在位於恆春的西北西方約60公里的近海,過去6小時朝西北方向移動,由於颱風結構結實,加上中心沒直接登陸,雖然過去3小時有所減弱,但是莫蘭蒂依然是強颱姿態,鄭明典也在臉書上提醒,颱風眼依然清晰可見:「颱風中心很接近陸地,但是颱風眼並沒有受到地形破壞,颱風眼周邊的眼牆雲系還是狂風暴雨,雖然是在海面上,近岸地區還是很危險。高雄和台南沿海需要小心防備」。

目前小琉球位於颱風風力最強的眼牆周圍,根據測站資料顯示最近1小時平均風力竟達11級,有網友表示小琉球目前狂風暴雨,部分地區停電中,強風讓鐵皮漫天飛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