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蘭蒂風速狂飆 蘭嶼居民嘆徹夜難眠...

蘭嶼今晨最大陣風一度飆破17級,居民表示,從昨晚風就非常大,一整夜都睡不好。(圖擷取自蘭嶼藍海屋臉書粉絲專頁)

蘭嶼今晨最大陣風一度飆破17級,居民表示,從昨晚風就非常大,一整夜都睡不好。(圖擷取自蘭嶼藍海屋臉書粉絲專頁)

2016/09/14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莫蘭蒂來襲,為花東、高屏地區帶來強風暴雨,位在颱風中心附近的蘭嶼鄉今晨最大陣風一度飆破17級,蘭嶼居民表示,從昨晚風就非常大,一整夜都睡不好。

根據《中央社》報導,蘭嶼藍海屋潛水度假村教練謝克明接受電訪時指出,蘭嶼風雨都很大,從強風從昨晚就一直吹,雖然蘭嶼的房子採用小片玻璃、較能對抗颱風,但強風仍吹的窗戶不斷發出聲響,讓他徹夜難眠。

據蘭嶼氣象站統計,從昨天入夜迄今雨量約48毫米,但平均風力高達14級,今天清晨6時24分,一度出現超過17級的破表陣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