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放假 小學上課 賴神臉書被灌爆

今日台南中小學上半天課。(記者洪瑞琴攝)

今日台南中小學上半天課。(記者洪瑞琴攝)

2016/09/14 09: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莫蘭蒂颱風來襲,今日南部縣市只有南市上半天課,但大學都放假,雖然目前南市沒有明顯強勁風雨,但仍引發民眾不滿聲浪,市長賴清德臉書被灌爆,從昨晚深夜到現在,留言逾6千則以上。

網友罵聲連連,「台南大學生放假,小學生上半天,完全累死家長、安親班。政策也要合乎人性!還說成大防災中心分析,成大16:30就自行宣佈停課,完全打臉!」

也有家長抱怨「放假半套」,才是讓人最困擾,簡直是「惡整家長」;台鐵已公告12時以後停駛,通勤學生及民眾怎麼辦?也有網友諷刺「市長可以麻煩你把孩子接到市府安親嗎?」「趕快打1999 托嬰專線」「下午才是真正考驗」

但也不乏支持聲音,「想一想那些在颱風天還要待命救災或是搶修單位的偉大英雄,想一想一些颱風天還是不得不上班的服務業員工...放不放假?放一天還是半天?真的沒有甚麼好罵的...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你會發現自己的幸福的」

市府新聞處表示,大台南公車全面通行至少到2點並視天候狀況延長營運時間,昨天深夜交通局聯繫台鐵局,同意配合台南市,嘉義至高雄通勤區間車將至少行駛到下午2點,之後視風雨情況再決定是否停駛。

今日台南中小學上半天課。(記者洪瑞琴攝)

今日台南中小學上半天課。(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