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長視訊連線 台東縣長一番話讓大家笑了

內政部長葉俊榮與東、南部4縣市進行視訊會議,其中台東縣長黃健庭語出驚人,讓台下眾官笑成一團。(記者陳薏云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與東、南部4縣市進行視訊會議,其中台東縣長黃健庭語出驚人,讓台下眾官笑成一團。(記者陳薏云攝)

2016/09/13 22:3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強颱莫蘭蒂來勢洶洶,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一級開設,晚間內政部長葉俊榮指示與首當其衝的高雄市、花蓮縣、台東縣、屏東縣進行視訊會議,台東縣長黃健庭被問到防颱準備狀況,卻得到「電線桿倒了就把它扶起來,風大了就在家裡不要出來,其實沒什麼好準備的」的回答,突如其來的發言也讓台下眾部會長官們莞爾一笑。

葉俊榮透過視訊連線,與東、南部縣市首長進行會議,並要求各縣市若有需要,要不吝向中央請求支援,黃健庭則表示,目前山區該撤離的民眾皆陸續疏散中,會中更稱台東縣海端鄉利稻部落是風災「黑名單」,因此已經提前將幾十名村落民眾先行疏散,並預防性封閉台20線東段,後葉俊榮再提防災準備,黃健庭則回應,目前與國軍等單位皆密切配合「剩下的就看明天的緊急應變了!」處之泰然的回應也讓沉重的會議多了幾分歡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