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出沒偷機車鑰匙賊 監視器畫面曝光!

戴鴨舌帽男子迅速拔走機車鑰匙。(圖取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戴鴨舌帽男子迅速拔走機車鑰匙。(圖取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2016/09/12 23:58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什麼都偷!草屯鎮傍晚有民眾機車停在在市區1家診所前,忘了拔鑰匙即被戴鴨舌帽男子偷走,過程全被錄下,車主要小偷快把鑰匙串交出,網友則要她「趕快換掉機車鎖孔和家裡門鎖」比較重要。

草屯鎮有名女性民眾,傍晚5點多將機車停在在中山街某家診所前,忘了拔起鑰匙,而鑰匙串、遙控器和零錢包被1男子迅速偷走,過程僅3、4秒,女騎士把監視錄影畫面公佈在地方臉書社團,要小偷自動把鑰匙串放回診所,網友則建議,不要指望還鑰匙,快把機車鑰匙孔更換,若被偷的還有家中鑰匙,一併換到門鎖,這才是十萬火急的事。

草屯鎮過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找尋被偷的機車、汽車,也有人PO文,指稱放在機車把手、籃子或置物箱的東西被偷,甚至PO監視錄影畫面,找尋偷熟水餃、泡沫紅茶、乾麵等食物飲料的小偷,但是少有偷拔機車鑰匙,卻沒有騎走機車的,有網友說:「動機好奇怪,讓人想不透!」。

兩秒就拔走機車鑰匙,鴨舌帽男子從容離開。(圖取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兩秒就拔走機車鑰匙,鴨舌帽男子從容離開。(圖取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