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台灣」 日本經典車11月來台舉辦環島拉力賽

為了感念台灣人在日本「311地震」、「熊本地震」給予的關懷,日本經典車活動「Rally Nippon」將來台舉辦環島拉力賽。(中央社)

為了感念台灣人在日本「311地震」、「熊本地震」給予的關懷,日本經典車活動「Rally Nippon」將來台舉辦環島拉力賽。(中央社)

2016/09/12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感念台灣人在日本「311地震」、「熊本地震」給予的關懷,日本經典車活動「Rally Nippon」,預定11月10日至13日來台展開「謝謝台灣」的環島拉力賽,屆時將有66輛骨董經典車來台。

綜合媒體報導,「Rally Nippon」理事長小林雄介(Kobayashi Yuusuke)、嘉義市長涂醒哲,今日在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召開記者會,宣布「謝謝台灣」環島行程。小林雄介表示,日本歷經311地震、熊本地震,台灣人在震災期間捐款、出錢出力,讓人非常感動。他說,身為受助者,在接受幫助後,感恩、回禮是理所當然,由於知道台日情誼歷史的日本人愈來愈少,希望經由這次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台日歷史,也讓雙方關係更密切。

「Rally Nippon 2016 in Taiwan」將自11月10日起舉辦4天的環島拉力賽,路線包括台北、桃園、南投、嘉義、台南、屏東、台東、花蓮等地,預定11月11日在檜意森活村進行骨董車壓線活動,由裁判訂出線與線之間、在幾秒鐘內一定要通過,不是比快,而是比準時,也讓參賽者體驗KANO故鄉的風情。

嘉義市府表示,檜意森活村剛入選網友票選全國最美麗10大老建築第1名,與骨董車一樣具有悠久文化與歷史價值。「Rally Nippon」活動今日特地到檜意森活村取景拍攝月曆,希望透過骨董車隊將森活村內28棟檜木建築推向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