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頭神木倒塌 李富城:代表一個世代的毁滅

溪頭神木倒塌。(資料照,記者劉濱銓翻攝)

溪頭神木倒塌。(資料照,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6/09/12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知名地標的紅檜神木,疑因連日雨勢造成土壤鬆動,加上年老根系萎縮腐爛,11日突然倒塌,壓傷3名遊客,其中1人重傷命危。對此,前氣象主播李富城竟在臉書發文,直指是「不祥的徵兆」。

李富城昨天的發文寫,「從朔溪突遇溪水瀑漲淹死五位同胞開始到神木無故傾倒,這些都是不祥」,「你怎麽也想不通,沒有風,沒有雨,更沒有地震,長了2500年的千年神木就那麽倒了下來,他代表什麽,他代表一個世代的毁滅」。

李富城繼續寫,「這是天災的來臨?還是人禍的出現?不論從那一方面來看,是天災加人禍。本來一度對台灣沒影響的第14號颱風,突然又轉向,轉的對台灣非常不利,台東會是雪上加霜,我們一起為台東祈禱吧!」

李富城認為溪頭神木倒塌是不祥徵兆。(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認為溪頭神木倒塌是不祥徵兆。(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