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重陽敬老 人瑞跳體適能、銀髮族拍婚紗

阿公阿嬤於重陽節活動穿學士服、重溫婚紗情境。(記者黃旭磊攝)

阿公阿嬤於重陽節活動穿學士服、重溫婚紗情境。(記者黃旭磊攝)

2016/09/11 20:4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11日)舉辦重陽敬老活動,鳥松區百歲人瑞何黃市上台跳體適能舞蹈,精氣神充足,而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準備學士服及西裝、婚紗,讓長輩圓夢拍照紀念。

活動於鳥松區創造者鴿會廣場舉辦,吸引近2000名民眾到場,當中更邀請近百名65歲以上長輩參加,何黃市阿嬤住在仁美社區,上台跳舞吸引全場目光。阿嬤說,常運動,這些動作難不倒她,鼓勵民眾多運動養生。

鳥松志工協會、玄光聖堂及仁美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健康活力秀,義工協助長輩們穿學士袍,拿著畢業證書拍照留念,在場阿公大喊,「我畢業了」,而夫妻穿上西裝婚紗重溫甜蜜新婚時光,洋溢出幸福恩愛氛圍,不因歲月減少。

中華電信退休員工吳哲立夫婦結婚43年,夫妻聯袂到場拍婚紗照。吳哲立說,活動安排拍婚紗照機會,可遇不可求,很高興再次圓夢。

高雄市美容業職業工會提供現場義剪,排隊人數多,理髮師擺放型男靚女照片,阿公阿嬤指定要剪髮型,直呼「這髮型太讚了。」高雄市觀音慈善會提供按摩服務,高雄長庚紀念醫院也提供義診。

鳥松區長魏瑟瑄表示,配合高雄市府「3心5老~共同打造照顧無虞的年老生活」主題,公所長期推動老人關懷據點、獨居老人送餐、區民專車等福利服務,鼓勵老人家走出家門與長輩們齊聚同歡。

銀髮族重溫婚紗情景。(記者黃旭磊攝)

銀髮族重溫婚紗情景。(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