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鎮何案宮慶典 明後天遶境祈福、吃平安餐

何案宮信眾們積極籌備何府千歲聖誕慶祝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何案宮信眾們積極籌備何府千歲聖誕慶祝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2016/09/09 11:2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何案宮慶祝何府千歲聖誕暨10週年宮慶,明天(10日)下午5點神明將出巡遶境祈福,11日晚間7點半平安餐席開100桌,還邀來蘭陽森巴舞團等團體表演。

何案宮宮主周思潔說,10日下午5點,約500人的遶境隊伍將從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出發,經南京路、中庸路等幹道後返回南東路的何案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11日中午起,除了擺出108道壽宴菜餚外,各地陣頭也將齊聚何案宮前祝壽,晚間7點半晚會開始,蘭陽森巴舞團、Firepower樂團接力演出,歡迎信眾觀賞表演,一同歡慶何府千歲聖誕。

何案宮主祀何府千歲等神明。(記者周敏鴻攝)

何案宮主祀何府千歲等神明。(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