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後道路千瘡百孔 仁德公所趕緊這麼做…

仁德區公所動員人力,利用雨勢暫歇時以瀝青填覆路面坑洞,應急補救。(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公所動員人力,利用雨勢暫歇時以瀝青填覆路面坑洞,應急補救。(記者吳俊鋒攝)

2016/09/08 15:1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連續豪雨,不少AC路面浸水後毀損,千瘡百孔,坑洞沿途可見,危及行車,重新鋪設恐曠日廢時,仁德區公所今天趕緊動員人力,以填補瀝青的方式來應急,雖然無法確實平整,但可避免崎嶇處的高低差過大,維護交通安全。

仁德區長郭鴻儀表示,一早就請開口契約廠商載運常溫瀝青包,巡查轄內重要道路,適時地人工「補破洞」,並以夯實機盡量壓平,避免過往車輛崎嶇難行,減少意外的發生。

郭鴻儀說,轄內工業區多,載運貨物的重型車輛往返頻繁,平時就對道路的耗損嚴重,而過多的雨水,也會讓瀝青的黏著力老化,產生坑洞。

郭鴻儀指出,利用雨勢暫歇時派員勘查各地,並彙整里長們的通報,轄內道路的坑洞數以千計,從上午截至目前,動用人力填覆的瀝青已多達4000公斤,盡全力修補。

不少里長都認為,各地的區公所人員與經費都有限,坑洞填補只能應急,維護上很吃力,希望市政府進行道路體檢,必要時盡快重新鋪設,確保行車安全。

大雨後路面千瘡百孔,坑洞沿途可見。(記者吳俊鋒攝)

大雨後路面千瘡百孔,坑洞沿途可見。(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