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豪大雨 部分地區傳積水

屏東豪大雨,沿山公路等區域傳積水。(圖由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屏東豪大雨,沿山公路等區域傳積水。(圖由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2016/09/04 18:3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受到低壓帶影響,屏東今天出現豪大雨,中央氣象局下午兩度針對屏東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部分鄉鎮強降雨伴隨轟轟雷聲頗嚇人,局部地區也因積水一度影響交通。

屏東午後陣雨來的又快又急,長治鄉、潮州鎮一帶尤其明顯,至傍晚6時止,今日累積雨量達到120毫米左右;位瑪家鄉的山川琉璃吊橋下午即因雷雨封閉通行,此外,局部區域也達到大雨等級,導致排水宣洩不及。

屏東縣政府統計,長治鄉下長治段長寧橋附近淹水,一度進行雙向交通管制,內埔鄉北寧路青島啤酒廠前道路也因積水影響交通,潮州鎮西外環道接台1線419K處西向東下橋處積水,由警消拉封鎖線封鎖,萬巒鄉沿山公路赤山段往泰武方向因大雨路面積水深約10公分,人車可通行,警消放三角錐警示,所幸傍晚時分淹水漸消退。

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近日屏東地區連日大雨,已經要求工務處、水利處檢討地方淹水原因,原民處聯繫各原鄉公所注意山區土石是否鬆動危險,特別是大雨容易造成農作物災害,也指示農業處與各鄉鎮市公所加強查察,了解是否有農損,盡快協助農友處理,減少災害損失。

屏東豪大雨,部分地區傳積水,警消以三角錐示警。(圖由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屏東豪大雨,部分地區傳積水,警消以三角錐示警。(圖由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