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宣稱遊行人數50萬 網友:多算一個0吧

九三遊行隊伍紛紛在景福門集結。(記者羅沛德攝)

九三遊行隊伍紛紛在景福門集結。(記者羅沛德攝)

2016/09/03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九三大遊行持續進行中,李來希在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宣稱活動有50萬人參加活動,網友聽聞後吐槽,「是多算一個0吧」。

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九三大遊行,是總統蔡英文上台後,首度面臨的大型抗爭活動,活動在今天下午2點開始,其中警消及公務人員所組成的第2縱隊,由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副召集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率領,他在路上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說,老天開眼,下午放晴,並宣稱今天最少有50萬人參與遊行。

網友聽聞以後紛紛吐槽:「50萬真的亂喇叭」、「50萬台北交通早癱瘓啦」、「多算了一個0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