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年前的初戀 網友懸賞1萬找人生第一部A片

網友強調,1萬台幣買一個第一次的回憶真的算是便宜了。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強調,1萬台幣買一個第一次的回憶真的算是便宜了。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2016/08/30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性的生長過程中都少不了A片這個元素,這些「愛情動作片」總是收藏在大家的D槽中,但AV界競爭激烈,汰換率又高,每年的新作更是數都數不完,近日有網友透過PTT,拿出懸賞金1萬元,希望大家能幫忙神出「人生中第一部看過的A片」。

現年27歲的網友在PTT「AV版」表示,自己在小5的時候第一次看片,雖然是16年前的事情了,但聽說鄉民神通廣大,希望各位神人幫他找出人生的第一部片,他破天荒地開出新台幣1萬元加上2萬多元的P幣(虛擬貨幣)當作懸賞金。

他說,畢竟是16年前的事情了,小時候看片真的完全沒有臉的印象,他只記得劇情一開始是女優在陽台收衣服,進屋後就跟一個年輕的男優翻雲覆雨,隨後一個中年男優加入,男女開始使用情趣用品,片中有出現一個跳蛋跟一根細的按摩棒。

網友強調,只要找到片子就好,任何方式都可以,不論是網路影片或實體光碟都好,「1萬台幣買一個第一次射精的回憶真的算是便宜了」。

文章貼出後,吸引大批鄉民討論,「十六年後,在此重會,夫妻情深,勿失信約」、「這真的太狂了」、「初戀還是最美」、「這真的太有誠意了」、「這94男人的浪費」。

有人指出,16年前的女優沒幾個,可以Google一下,看臉認不認得出來;維基百科有一張女優出道表,可以去查一下2000年以前出道的女優有哪些,應該不難找。不過也有網友吐糟:「這種劇情一年大概有500片吧。」

網友開出高達1萬元的懸賞金,求鄉民幫他找出16年前的第一部A片。(圖擷取自PTT)

網友開出高達1萬元的懸賞金,求鄉民幫他找出16年前的第一部A片。(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