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農產伴手禮 擴大前進國道服務區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2)、南仁湖企業董事長李清波(右2)等人共同行銷台中農特產品。(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2)、南仁湖企業董事長李清波(右2)等人共同行銷台中農特產品。(記者張菁雅攝)

2016/08/29 20: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去年底與南仁湖企業合作,在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北上展售櫃位設立「台中農好禮」專區,頗受好評,雙方決定繼續合作,今天宣布增加南下展售櫃位;另外,未來在國道3號古坑、東山、關廟服務區也可買到。

「台中農好禮」專區販售台中生產當季生鮮水果、農特產品及各農會伴手禮,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北上展售櫃位一個月營業額約80多萬元,成績不錯,農業局與南仁湖企業決定增加南下展售櫃位。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農產品質量都非常棒,在國道服務區設立農產品專櫃,對旅客而言,行經台中時可以便利購買「台中農好禮」產品,吃到在地安心的農產品或加工品;對台中市而言,兼具城市行銷的效果,同時改善農民經濟。未來不僅國道,包括鐵路、高鐵站或人群聚集點,也可多方設點。

南仁湖企業董事長李清波也說,除擴大增設泰安南下服務區專櫃,未來也規劃擴展到南仁湖其他服務區,包括國道3號古坑、東山、關廟服務區;另外,高鐵台中站每日約有4萬人次進出,是一個相當好的行銷地點,希望更擴大台中農產品行銷通路。

南仁湖企業為回饋地方,將把國道服務區台中農產品營業額的1%,捐獻台中市偏鄉小學,李清波今天也由林佳龍見證,簽下承諾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