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也不是天生瘦!她們擁有發光肌、維持火辣身材的飲食秘訣是?

2016/08/27 20:52

超模們究竟都吃什麼保持身材,快來看看他們冰箱都裝什麼吧!(圖擷取自Miranda Kerr、Lindsay Ellingson、Lea Michele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名模、女星本身就是瘦子體質,但是沒有良好的飲食習慣一定會變胖,所以別小看她們,為了保持身材她們私底下絕對是做了各種努力,甚至還會利用飲食延續美麗的樣貌,想知道她們都怎麼利用吃保養身材和艷麗臉孔嗎?快點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冰箱暗藏哪些玄機。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擁有天使臉孔、姣好身材的米蘭達·可兒在當上名模以前修讀營養學和健康心理學,想當然爾非常注重健康,一打開她的冰箱就會發現塞滿各種健康、新鮮的農產品,而且米蘭達·可兒還透露她非常喜愛漿果類水果,比如草莓、藍莓、黑莓和覆盆子,冰箱絕對少不了它們,另外還在她的冰箱裡發現甘藍、黃瓜、菠菜和芹菜,營養可說是面面俱到,特別的是,因為人體更容易吸收羊奶的鈣質,所以米蘭達·可兒幾乎不吃牛乳製品,全都用羊奶代替。

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今年雖然已經50歲,體態仍相當完美,紅遍世界的超模辛蒂.克勞馥,透露自己超級愛喝杏仁奶,到哪都隨身攜帶,絕不離身,平常非常喜歡吃脂肪較低的火雞肉丸,拒菸、酒於門外,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她認為減肥過程並不辛苦,只要把「低脂、高纖」的飲食原則建立為生活習慣就不怕胖。

麗婭·米歇爾(Lea Michele):美國女星麗婭·米歇爾近日為英國雜誌《Women's Health》拍攝全裸性感照引發熱議,但是火辣、健康的身材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她的冰箱究竟都放些什麼?現在就讓我們來一窺其中的奧秘!一打開冰箱就可以發現一些由希臘式優格、黃瓜、大蒜、鹽、橄欖油、紅酒醋和蒔蘿做成的塔查吉基醬,不管是吃紅藜麵食、番茄、紅蘿蔔、芹菜等等,她都會沾取一些醬汁,偶爾也會利用冰箱現有的蔬菜和水果打成果汁,完全是健康又輕盈的飲食方式。

琳賽‧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身材纖細,在鏡頭前皮膚總是閃到發亮的金髮名模琳賽‧艾琳森,發光肌的祕訣原來就是冰箱裡的蘆薈汁!平常她會使用蘆薈鎮靜、保濕肌膚,減緩老化,每天一定會來杯新鮮果汁,通常成份都具有極大的排毒功效,比如羽衣甘藍汁、香蕉、莓果類並混合富含蛋白質的酸奶,還會吃含有健康油脂的酪梨增強代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