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線電視送暖義剪 偏鄉學童清新迎開學

南天有線電視、南市議員賴美惠及卿之森美髮,前往東山東原福音站義剪、送文具用品,讓偏區孩童清爽、快樂迎接開學日。(記者王涵平攝)

南天有線電視、南市議員賴美惠及卿之森美髮,前往東山東原福音站義剪、送文具用品,讓偏區孩童清爽、快樂迎接開學日。(記者王涵平攝)

2016/08/24 11: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天有線電視、南市議員賴美惠及卿之森美髮,今日前往東山東原福音站義剪、送文具用品,讓偏區孩童清爽、快樂迎接開學日。

東山區東原里瓦厝為偏鄉聚落,老年人口多,還有許多經濟弱勢或單親隔代教養的孩子,教會東原福音站在寒暑假期間規劃課輔團康活動,充實學童暑期生活。南天有線電視副總經陳耀有感於東原福音站長期無私付出,提供偏鄉山區孩童課輔,因此希望透過關懷慰問,期勉努力學習。

賴美惠表示,偏鄉山區孩童的父母外出工作,長時間由爺爺奶奶照顧,課業學習上需要更多輔導,福音站除了提供居民聚會場合,也提供學童課後的輔導,希望外界多關心偏鄉山區學童的需求。

長期投入公益的卿之森美髮,特別休業一天,出動所有設計師跟助理上山幫學童修整門面,學童「改頭換面」相清爽,露出自信開心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