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厝分校避六輕危害 李進勇:學童安置豐榮國小

 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許厝分校學童安置,會兼顧學童受教權與健康安全。(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許厝分校學童安置,會兼顧學童受教權與健康安全。(記者林國賢攝)

2016/08/22 14: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學童健康安全是優先選擇,縣府會依行政院指示將許厝分校學童暫時安置到豐榮國小上課,並表示下學期不會派老師到許厝分校上課。

李進勇呼籲麥寮地方人士與許厝分校學童家長要以學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我們沒辦法指證暴露源來自何處,但許厝分校確實暴露在暴露區之中,學童受污染風險高,我們必須為孩子們排除風險。

李進勇強調,國衛院研究報告是一個3年的研究報告,同時是經過審核的報告,是有科學根據的結論,他呼籲大家正視報告所顯示結果,也就是學童暴露在一個對健康有傷害的環境中,我們必須負責任地解決這個問題。

李進勇表示,維護學童受教權,教育處已規劃接駁專車,每天接送許厝分校學童到豐榮國小上課,同時減免學生營養午餐費用,也會加強豐榮國小上課軟硬體設備,不會讓學童受到委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