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魔公益演唱會今晚登場 氣氛high翻天!

茶之魔手公益演唱會今晚在台南登場,多組知名樂團與歌手輪番上台獻唱。(記者王俊忠攝)

茶之魔手公益演唱會今晚在台南登場,多組知名樂團與歌手輪番上台獻唱。(記者王俊忠攝)

2016/08/12 20: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由「茶之魔手」連鎖茶飲公司舉辦的「擁抱夏愛」公益演唱會,今晚在成功大學中正堂震撼登場,有玖壹壹等多組知名樂團、歌手輪番獻唱,現場燈光、音效千變萬化,規格比照大型國際演唱會,吸引數千位青少年、愛樂者進場耹賞喝采!

台南起家的茶之魔手茶飲連鎖店,為回饋在地消費者,今年首度斥資4百餘萬元舉辦這場公益演唱會,邀請時下最夯的玖壹壹、謝和弦、魏如昀、李佳薇、老諾樂團、P!SCO及OVDS等知名歌手及樂團演唱。

茶之魔手負責人王賢明表示,此次「擁抱夏愛」公益演唱會是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長期以來對茶魔的照顧,響應政府培養民眾消費索取發票的習慣,讓政府有稅收才能為大眾做更多建設及照顧更多弱勢族群,如今年首辦成效良好,未來計劃持續辦公益演唱會。

王賢明也說,茶魔堅持產品全程監控、絕不能混茶,溯源管理嚴格落實把關,更要求採購的茶葉等原料「逐批檢驗」,以高於法定標準來生產,餐飲是良心事業不容許絲毫犯錯,更不可以為賺更多的錢、危害消費者健康,他才敢大膽向消費者喊話,茶魔是可以信賴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