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科大師生參加奧運 校方拍攝影片為兩人加油

城市科大老師們為休閒系師生林文堂、曾秀鳳加油。(台北城市科大提供)

城市科大老師們為休閒系師生林文堂、曾秀鳳加油。(台北城市科大提供)

2016/08/12 16:16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2016里約奧運成為全國焦點,高爾夫比賽在相隔112年後再度回到奧運比賽,成為奧運高爾夫球選手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休閒系學生林文堂,昨天打完第一回合,為了接下來的賽事,校方特地拍攝加油影片,影片放上臉書後吸引數千人次點閱。

奧運高爾夫球比賽於8月11日正式開打第一回合,各國好手精銳盡出,城市科大休閒系師生也在這次國家代表隊中,休閒系學生林文堂代表選手,教師曾秀鳳為國家代表隊教練。城市科大表示,目前林文堂暫居第59名,預計仍有第二回合、第三回合與最終回合,為了給師生加油,特別拍攝全校師生共同為兩人打氣的影片。

校長連信仲與校董鄭逢時也入境,鄭逢時表示,林文堂同學與曾秀鳳老師能代表國家參加奧運非常不容易,希望兩人在里約能保重身體,拿到最好的成績,為國爭光、為校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