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桌球女單鄭怡靜晉8強 陳亭妃:台南驕傲!

奧運桌球女單鄭怡靜闖進8強。(記者林正堃攝)

奧運桌球女單鄭怡靜闖進8強。(記者林正堃攝)

2016/08/09 16:1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身兼南市桌球委員會主委的立委陳亭妃今在臉書發文鼓勵在里約奧運桌球女單闖進八強的鄭怡靜,陳說:「怡靜加油!怡靜是我們台南桌球訓練站的選手,怡靜擊敗南韓選手徐孝元晉級八強,是台南的驕傲!也感謝林忠雄老師、吳文嘉教練!」

陳亭妃表示,在怡靜念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她的啟蒙老師帶她來桌球館找林忠雄老師,當時桌球館為了方便管理,都是收男生球員,可是林老師一看到怡靜就覺得她非常有潛力,所以親自與吳文嘉教練輪流陪怡靜練打,再讓她與男選手對打,並且協助怡靜出國打職業賽。「今天我們看到怡靜的表現,真的是非常棒,身為台南市桌球委員會主委的我,要跟怡靜按10000000000⋯⋯個讚,我們對你有信心,加油!」

台南桌球女選手鄭怡靜擊退南韓選手,晉級里奧女單八強,立委陳亭妃喊讚!台南之光!(記者王俊忠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台南桌球女選手鄭怡靜擊退南韓選手,晉級里奧女單八強,立委陳亭妃喊讚!台南之光!(記者王俊忠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