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鎮龍南路355巷3米寬變15米 鄭文燦讚雙贏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主持龍南路三五五巷拓寬工程完工通車剪綵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主持龍南路三五五巷拓寬工程完工通車剪綵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2016/08/08 11:3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355巷原來約僅3米寬,由國防部提供土地,桃園市政府負責施工,拓寬為15米寬道路,全長560公尺,造福貿易、忠貞等多里居民,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居民有新路可走,軍方有新的軍舍可用,是軍民合作的雙贏典範。

龍南路355巷路窄且僅通抵貿一路,非常不便,地方爭取多年,市府去年5月3日,花費9985萬元施工拓寬,今年7月底完工,將龍南路355巷拓寬為15米道路,直通中正一路,讓忠貞地區的交通網絡更方便。

鄭文燦上午主持通車典禮,他說,軍方提供土地,市府負責拓寬道路、代拆代建軍舍,除了拓寬龍南路355巷外,也將陸軍二一砲指部營區內的老舊停車棚、餐廳拆除,重建為嶄新的綜合大樓等,讓軍方也有新的軍舍可用。

龍南路355巷拓寬為15米後,已可依據「桃園市道路命名及門牌編釘自治條例」更名,鄭文燦說,區公所將盡快透過周邊各里的里長們,整合居民意見,為新路挑選一個最受地方歡迎的名稱。

平鎮區龍南路三五五巷拓寬為十五米。(記者周敏鴻攝)

平鎮區龍南路三五五巷拓寬為十五米。(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