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血替代役男薪水全花光 只為推廣青少年體育

蔡良慶(右二)推動青少年體育活動,還找美麗的東石剝蚵妹幫忙宣傳。(記者林宜樟翻攝)

蔡良慶(右二)推動青少年體育活動,還找美麗的東石剝蚵妹幫忙宣傳。(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8/05 18: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體育會青少年體育委員會總幹事蔡良慶是替代役男,他在勤餘時間推廣體育,每個月6630元薪資全部投入辦活動;但暑假4場夏令營已開辦水上、太保2場,許多孩子報名沒出席,報名費收取狀況不佳,蔡良慶的微薄薪資墊付後還虧損超過1萬多元,8月份還有朴子、大林場次,但大林場報名人數不多,他希望有更多人參與,也盼對青少年體育關心的人士能夠一同推廣。

蔡良慶是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事業管理學系碩士,今年24歲,去年10月接任青少年體育會總幹事,是嘉義縣體育會最年輕的總幹事;他在朴子警分局服役,在勤餘時間籌劃活動,今年已舉辦志工講習、青少年運動冬令營、夏令營等,9月將舉辦良闊盃全國飛盤邀請賽,嘉義縣體育會更在最近入圍今年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推廣全民運動有功團體。

蔡良慶堅持專業,活動聘請專業人員,人事費用開銷大,只希望能讓偏鄉孩子能享受好師資;他說,服役的少少薪水全投入活動及墊付支出,但經費來源拮据,盼能有更多愛好體育的人士協助,投入資源來協助推廣。

蔡良慶將服役的微薄薪水全部投入青少年體育活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蔡良慶將服役的微薄薪水全部投入青少年體育活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