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心中10大幸福職業出爐!她們最渴望這個工作...

雖說職業沒有貴賤之分,但不可否認的是,台灣社會中仍有很多職業是大家特別嚮往的。(情境照,非當事人)

雖說職業沒有貴賤之分,但不可否認的是,台灣社會中仍有很多職業是大家特別嚮往的。(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7/28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說職業沒有貴賤之分,但不可否認的是,台灣社會中仍然有很多職業是大家特別嚮往的。最近《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10個職業婦女心中的幸福職業,快來看看你喜歡的有沒有上榜。

被職業婦女認為最幸福的職業是公務員,因為除了工作穩定、薪資可養家外,退休後還有退休金可領。擔任公務員的女性在下班後,也有許多閒暇時間可以拿來追求家庭生活和休閒娛樂。公務員的工作穩定,自由度又高,難怪受到職業婦女的青睞。

被認為是第2幸福的女性職業則是教師,教師職業除了工作和薪水皆穩定外,也容易給人富愛心、優良氣質的印象,這些都能幫女生在男人心中的形象加分。被職業婦女認為是第4幸福的職業是藝術工作者,雖然這行的工作並不穩定,但卻能透過創作來表達自己心中的理念,讓許多女人因此對藝術工作相當嚮往。

其他被職業婦女選為10大幸福職業的工作還有演員、律師、導遊、秘書等。

職業婦女心中的10大幸福職業:

1. 公務員
2. 老師
3. 演員
4. 藝術工作者
5. 銀行行員
6. 律師
7. 行銷企劃
8. 文字工作者
9. 導遊
10. 秘書

相關連結請見:女人當自強!盤點職業婦女心中的十大幸福職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