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大校友會反對聲中 陳建志接任高醫大董事長

高醫大18屆董事會,新任董事長陳建志(前右)上任。(高醫大董事會提供)

高醫大18屆董事會,新任董事長陳建志(前右)上任。(高醫大董事會提供)

2016/07/27 19:1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醫大國內、外校友會日前聲明,不承認陳家第三代陳建志出任董事長,但教育部26日仍依法核定陳建志擔任董事長案,高醫大董事會今下午完成董事長交接。新任董事長陳建志強調願承擔各界批評及指教,也希望外界給新任董事會時間來做出成績。

高醫大董事會與校方紛爭不斷,今年4月董事會通過「校長監督及考核辦法」,引起高醫大校長劉景寬反彈,部分校友也響應並要求董事會擴增席次,學生更發起「透明革命」,要求董事會透明化。

高醫大國內校友總會17日召開理監事會,也通過海外校友會的聯合聲明,不承認新董事會。

並要求行文教育部將高醫大的創辦人,恢復正名改正為杜聰明。

高醫大17屆董事會任期到今年7月21日,22日進行18屆新任董事長交接,但教育部直到26日才核定新任董事長案,高醫大董事會隨即在27日舉行新任董事長交接,由監察人吳佩燕監交,新任董事長陳建志任期至109年7月21日。

新董事會成員尚包括陳田植、陳田原、張文宇、王伊忱、李惠娥、賴文德、陳建東及蘇榮茂等共9位董事。

陳建志也表示,第18屆董事會會以實際行動讓各界瞭解他們的決心,支持立法院和教育部修改私校法的共識外,也將與學生代表對話,讓學生了解董事會實際運作,並進行一連串的請益拜會之旅,凝聚共識,為高醫更好的未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