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地幫助在地 日暉董座捐款台東家扶、哈拿之家

池上日暉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中)捐款台東家扶中心、哈拿希望之家各20萬元。(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日暉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中)捐款台東家扶中心、哈拿希望之家各20萬元。(記者王秀亭攝)

2016/07/27 20:0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池上日暉渡假村與台東縣許多住家、單位同樣受尼伯特颱風重創,董事長鄭越才關懷弱勢腳步不因此停歇,今天捐款台東家扶中心、哈拿希望之家各20萬元,鄭越才表示,弱勢受災戶更應被注意,盼藉此號召在地企業幫助在地人。

鄭越才表示,從小家境貧困,母親在嘉義的飯店當清潔人員,常見房客吃了幾口蘋果就丟,惜福的母親總是撿回家,清洗後讓仍在讀國民學校的他品嘗,「飯店好好,可以吃到好吃的蘋果。」因而將經營飯店視為未來的志向,也立志有所成就後,要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尼伯特狂掃台東,日暉渡假村同樣受災,許多員工也是受災戶,渡假村員工齊力重建後,鄭越才擔心更多受災戶無力復原,身為台東的企業,更應該幫忙在地人,因此決定捐款台東家扶中心、哈拿希望之家。

除捐款,鄭越才說,今年中秋節還要招待台東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到度假村用餐,尤其是蘭嶼、綠島的受助學生還有食宿招待,希望學生們不要像自己兒時一樣,只敢站在飯店門口不敢進去找母親,反而要更了解在地企業,長大後,還能返鄉工作,回饋家鄉。

兒時貧困的日暉董事長鄭越才(左),事業有成努力回饋,幫助弱勢家庭。(記者王秀亭攝)

兒時貧困的日暉董事長鄭越才(左),事業有成努力回饋,幫助弱勢家庭。(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