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山管樂團快閃演奏 將在生態綠舟亮相

冬山管樂團將在生態綠舟亮相,快閃演奏與觀眾互動(記者簡惠茹攝)

冬山管樂團將在生態綠舟亮相,快閃演奏與觀眾互動(記者簡惠茹攝)

2016/07/24 12:3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每年夏天都會舉辦夏季音樂展演的冬山管樂團,今年特地選在新開幕的冬山河生態綠舟展開音樂饗宴,打破以往大團合奏的形式,7月30日起連續3個假日,將以木管、銅管與薩克斯風小團重奏方式,讓觀眾欣賞管樂的不同風貌。

「冬山是管樂之鄉,讓更多遊客欣賞到管樂之美」冬山管樂團長楊弘旻表示,冬山管樂團和生態綠舟都是冬山鄉的特色,7月30日、8月6日與8月7日每天上午10點到11點30分,冬山管樂團將在生態綠舟帶來木管五重奏、薩克斯風四重奏與銅管五重奏的演出。

不同於以往在演藝廳或火車站以大團合奏的演奏模式,今年冬山管樂團將帶來小型快閃演出,薩克斯風四重奏負責人莊柏修指出,他們會在生態綠舟的各地方出現,突然現身人群之中,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與觀眾互動,例如我只在乎你、草螟仔弄雞公等歌曲,還有許多台語老歌、日本動漫曲子,讓遊客在音樂生中徜徉生態綠舟。

冬山鄉長謝燦輝表示,冬山鄉培養出許多管樂人才,今年適逢生態綠舟剛開幕,鄉裡還有許多鄉民還沒機會踏入園區,希望藉由這次演出,讓大家多多認識這個新景點,也希望園區內外縣市遊客能多多認識我們冬山管樂團,打響樂團名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