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變裝處女秀 獻給這個設計師

陳亭妃在臉書上PO文,宣布她明天將第一次服裝秀,獻給年輕設計師。(記者王捷翻攝)

陳亭妃在臉書上PO文,宣布她明天將第一次服裝秀,獻給年輕設計師。(記者王捷翻攝)

2016/07/22 23: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位於火車站旁的台南文創園區,結合今年的台南市愛情月,23日晚間將在廣場舉辦「花樣年華時裝秀」作為系列開場,其中一位神秘嘉賓搶先曝光,原來就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亭妃今日深夜試穿完小禮服,PO臉書搞神祕,告訴臉友希望明天來看看不一樣的陳亭妃。

台南文創園區進駐廠商「織耕VINTINE」設計師操刀,以象徵台南的蘭花與官田水雉作為創作靈感,設計出復古、奢華、浪漫時裝風格,搭配炫麗舞台燈光,以及神秘嘉賓現場走秀。這位神秘嘉賓就是陳亭妃,今晚稍早,她在台南文創園區試裝彩排,準備明服裝走秀。

陳亭妃說,她的第一次走秀就獻給年輕的服裝設計師陳怡婷,為她的自創品牌「織耕」一起加油!用行動鼓勵年輕人創業,也希望明天晚上7:30,來文創園區看看不一樣的陳亭妃,至於小禮服穿在身上有什麼效果,連她自己都很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