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 Store來台徵才 正式營運被估要半年

蘋果開始大舉徵才,直營店來台有譜。(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開始大舉徵才,直營店來台有譜。(擷取自蘋果官網)

2016/07/22 17:35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讓果粉引頸期盼的Apple Store蘋果直營店,登台有譜!今天蘋果官方網站悄悄出現徵才訊息,將召募包括Business Leader、儲備幹部、門市經理、服務專員等完整職缺,而蘋果官方也證實了目前正在為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團隊。

蘋果直營店登台的的消息已經傳聞許久,但都是處於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狀況,不過今天蘋果官網及人力銀行已經陸續登出徵才訊息,提供職缺完整,看得出是為了直營店的設立而招募。一般推測,從開出職缺到正式營運,起碼要半年的時間。

而蘋果官方也透露,他們很高興開始為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團隊,證實了這項訊息的真實性。蘋果官方稱許台北是全球遊客數量最多、時尚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之一。他們已迫不及待地提供這裡的消費者許多 Apple 消費者喜愛的服務、教育與娛樂。

可以期待的是,新一代的Apple Store有可能更加節能及親民,以今年五月在舊金山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新開幕的Apple Store為例,即透過兩層樓的大片門窗調節溫度,並栽種小樹;此外室外空間的全開放式、完善豐富的產品體驗專區,都為台灣直營店提供了未來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