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衩旗袍不夠看…無雙樂團這次「演」很大

無雙樂團週六晚間在員林演藝廳演出。(記者顏宏駿攝)

無雙樂團週六晚間在員林演藝廳演出。(記者顏宏駿攝)

2016/07/21 15:0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果真天下「無雙」,團員能舞、能拉、能跳、能演!「無雙樂團」以一席超短旗袍,捲起國內女子樂團旋風,音樂結合笛子、柳琴、陽琴、中阮、二胡等,展現獨樹一幟的文創能量,現在團員不僅能舞、能唱,本週六15位團員齊聚一堂,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演奏演出「心動.無雙劇場」。

這次是無雙樂團創立以來,第2次的劇團演出,「15金釵」全數下場,展現能歌、善舞又能演的另一面。

今天團員在員林先作熱身演出,演奏「姑娘十八一朵花」,引來數十名男粉絲,請假追「美女」,現場熱歌加勁舞,金釵們美麗的臉蛋,加上曼妙的身材,殺光粉絲手上的相機底片。

團長劉學軒說,「無雙」秉持一貫的跨界、創新風格,2年前推出「無雙天下」劇場,團員全方位演出,引起熱烈回響,這次「心動.無雙劇場」有如電影「我的少女時候」拉到舞台上,用音樂詮釋一個女孩從青澀的年齡到少女情竇初開,愛情綻放,再告別青春,追求理想,當年華老去,還撫惜美好的往日時光。

前立委翁金珠也是團長劉學軒的媽媽,她說,無雙樂團網羅國內各大專院校的音樂系高材生,不僅有亮眼的外表,又有深厚的音樂底子,是最能代表台灣的音樂團體之一,歡迎週六晚間,來參加這場難得的音樂饗宴,7時30分開演,開演前5分鐘若還有位置,開放入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