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汗才夠看? 10個夏日女生最性感的瞬間…

日本媒體日前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由200位20歲至30歲的單身男性上班族,票選出前10名「夏日女生最性感的瞬間」。(資料照)

日本媒體日前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由200位20歲至30歲的單身男性上班族,票選出前10名「夏日女生最性感的瞬間」。(資料照)

2016/07/16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日炎炎,在戶外活動時,汗水總是止不住的冒出,民眾的穿著也愈來愈清涼;日本媒體日前舉辦「夏日女生最性感的瞬間」網路票選活動,票選出的前10名中就有3項與「汗水」有關,分別是「汗水從臉上、脖子上滑落時」,「上衣被汗水沾濕時」,以及「頭髮因為流汗黏在臉上時」。

日本《R25》報導,由200位20歲至30歲的單身男性上班族票選出的「夏日女生最性感的瞬間」,包括「托腮」、「撥頭髮」及「翹腳時換腳的瞬間」;男性指出,這些不經意發生的瞬間,很自然的就能散發出一種無法形容的性感,直接擊中心坎,讓人小鹿亂撞。男性並指出,女生流汗時,感覺就很自然、透明,讓人心動。

另外,女性常出現的小動作,包括「穿短裙的時候刻意遮一下」、「因為太熱而拉開胸前的衣服搧風」及「手臂用力並浮出肌肉線條時」,由於能讓男性有機會看到大腿、胸部及手臂的線條,大飽眼福,也擠進排行榜前10名。其他像是「舔冰淇淋的時候」,則因為能看到舌頭來回運動,引人遐想,也成為「夏日女生的性感瞬間」。

夏日女生最性感的10個瞬間是︰

第1名:撥頭髮
第2名:因為太熱而拉開胸前的衣服搧風
第3名:翹腳時換腳的瞬間
第4名:穿短裙的時候刻意遮一下
第5名:舔冰淇淋的時候
第6名:頭髮因為流汗黏在臉上時
第7名:托腮
第8名:手臂用力並浮出肌肉線條時
第9名:汗水從臉上、脖子上滑落時
第10名:上衣被汗水沾濕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