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5市圖變身童話故事主題館 打卡送玩具、劇場票

桃園市立圖書館的5間分館皆以不同童話主題布置,小朋友在總館的小紅帽看板前開心拍照。(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立圖書館的5間分館皆以不同童話主題布置,小朋友在總館的小紅帽看板前開心拍照。(記者陳昀攝)

2016/07/14 20:3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立圖書館配合兒童閱讀扎根活動,依照五大經典童話主題,分別將總館、會稽分館、桃園分館、大湳分館及新屋分館打造成奇幻童話故事屋,即日起至8月31日,民眾只要前往任何一間館舍與童話人物的看板合照,並在兒童閱讀扎根活動的臉書專頁打卡,即可參加抽獎,市立圖書館共提供145份DIY手工折紙兒童玩具、5本精緻立體書,以及10組兒童劇場門票(一組2張)。

此外,每館將各舉辦2場主題童話故事屋表演,週六從總館起跑,由專業劇團演員於圖書館內進行童話故事表演,內容結合童話與兒童安全知識,詳情可上「喜閱FUN城市」網站(http://www.just-apple.com.tw/reading2016/)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