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怎麼過?一起坐火箭來去外太空

南瀛天文館外的火箭造型的模型,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記者林孟婷攝)

南瀛天文館外的火箭造型的模型,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記者林孟婷攝)

2016/07/13 17:0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暑假何處去?來一趟天文嘉年華讓孩子探索天際奧秘!南瀛天文館連續三年規劃「台南嘉年華」活動,邀請孩子來到館內感受天文宇宙,南瀛天文館館長何秋蓮表示,為了讓孩子盡情享受暑假生活,工作人員規劃一系列多元主題活動,讓今年的暑假也能「很天文」。

南瀛天文館「二0一六台南天文嘉年華」活動,以火箭造型的模型啟動噴發、以大量煙霧模擬火箭發射過程熱鬧揭開活動序幕。

何秋蓮表示,該項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今年推出MIT前瞻火箭裝置展、火箭製作營隊等活動,同時與國立交通大學合作,以「火箭玩很大」為主題,為民眾帶來不同火箭主題的活動。

何秋蓮指出,為此次活動的規劃,工作人員設計主題、蒐集資料同時邀請大學單位一同參與活動,「暑假該是孩子最開心、無憂無慮的生活與記憶,希望能給孩子們不一樣的暑假生活,讓孩子們以後回想起自己的暑假時,是有著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何秋蓮說,台南天文嘉年華從七月二日至八月二十一日,每周假日舉辦多元主題活動,包括有火箭maker實驗室、英仙座流星雨觀測活動、天文食物戀等活動,邀請親子一起來感受充滿奧妙的天文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