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物資前進台東 國一女生穿制服搬重物

國中一年級女生李采樺(左)、梁媁寧(右)穿著制服當志工。(記者洪臣宏翻攝)

國中一年級女生李采樺(左)、梁媁寧(右)穿著制服當志工。(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7/12 20:0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你丟我撿服務協會募集物資,今天送抵台東災區,小港國中一年級女生李采樺、梁媁寧聽到消息,穿著制服就來搬忙搬重物,李采樺事後在臉書發表「覺得知足」感想,號召當一日志工。

位於大寮區的搬家公司「搬運先生」發起「你丟我撿服務協會」,與俠客數位科技公司建立你丟我撿愛物網APP,收取搬家前堪用大型家具、家電、盆栽物資等,送給需要的弱勢團體或家庭。

搬運先生經理秦世誠發起愛心送台東,由你丟我撿服務協會結合衡山行善團、高雄向日葵獅子會、新住民協會、中華影視藝能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鳳新,將大型家具、家電、床組以及白米、沙拉油等物資,裝滿兩大車、共11.5公噸,今天送抵台東香蘭村。

你丟我撿服務協會秘書長徐蘊瑩指出,香蘭村位於出海口,是颱風登陸後首當其衝的村落,災情最為嚴重,未來將視災區需要,分批送到台東。

徐蘊瑩說,搬家過程中常發現有堪用物資,丟掉太可惜,且造成環境負擔,透過你丟我撿愛物網蒐集後,分別放在4個倉庫,送給需要者或供賑災。

小港國中一年級女生李采樺、梁媁寧之前都幫獨居老人整理環境,聽到這消息後趕來幫忙,李采樺說,當了一天志工,才知道要珍惜現在與所有。

李采樺臉書發表志工心得。(記者洪臣宏翻攝)

李采樺臉書發表志工心得。(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