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香甜Q彈 來去大內「芒一夏」!

大內芒果產業文化活動登場,邀請民眾一起品嚐芒果的鮮甜好滋味。(記者林孟婷攝)

大內芒果產業文化活動登場,邀請民眾一起品嚐芒果的鮮甜好滋味。(記者林孟婷攝)

2016/07/09 12:4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國際芒果節於走馬瀨農場盛大開幕,市政府也於芒果重要產地舉辦相關副場活動,其中芒果節大內場今日熱鬧登場,剛好颱風尼伯特離台隔天活動就登場,許多當地民眾、遊客相偕參與盛會,直說「天公作美無風無雨,這樣的好天氣辦活動最好」。

大內區芒果農業產業文化活動今日於南瀛天文館隆重登場,大內區公所結合南瀛天文館設計「芒果火箭升空開幕秀」、「寶特瓶火箭太陽系裝置藝術」等,把地方產業和地方特色融合在一起,不僅要讓大內芒果產業國際化,更要像火箭一樣行銷到外太空!

「來去大內芒一夏-Fire!芒果上太空」包括有Fire!芒果火箭升空開幕秀、寶特瓶火箭太陽系裝置藝術、天文系列藝術芒果果雕、芒果汽水大胃王比賽等各類闖關遊戲。

大內區長李賢村表示,芒果是台南主要夏季盛產農作物,也是大內區產量最多的水果作物、芒果種植面積為325公頃,大內區為白堊土地形土壤,所栽種的芒果甜度高、果肉質Q彈相當受到消費市場青睞。

但由於今年受到霸王級寒流以及下雨等氣候影響,導致芒果開花慢、結果率降低產量銳減,但活動期間民眾仍可享用到美味的芒果,是炎炎夏日消暑的天然聖品。

「來去大內芒一夏-Fire!芒果上太空」精彩活動包含:Fire!芒果火箭升空開幕秀、寶特瓶火箭太陽系裝置藝術、天文系列藝術芒果果雕、創意調飲、在地創意美食及農特產販售、樂器演奏表演、芒果汽水大胃王比賽、各類闖關遊戲等,今年夏天記得來大內「芒一夏」!

結合大內區所生產的水果作物禮盒,具有地方產業創新概念。(記者林孟婷攝)

結合大內區所生產的水果作物禮盒,具有地方產業創新概念。(記者林孟婷攝)

汽水大胃王比賽為活動炒熱氣氛。(記者林孟婷攝)

汽水大胃王比賽為活動炒熱氣氛。(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