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尼伯特逼近 古坑山區撤離250多人

強颱尼伯特逼近,斗南分局員警前往山區勸導民眾,不要在危險地區爬山露營。(斗南分局提供)

強颱尼伯特逼近,斗南分局員警前往山區勸導民眾,不要在危險地區爬山露營。(斗南分局提供)

2016/07/07 22:3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強颱尼伯特逼近,古坑華山、草嶺、樟湖等山區今天晚上預防性撤離250多人,另雲林明天停班停課,台大雲林分院提醒斗六、虎尾兩院區住院及急診照常服務,其餘門診、門診排程檢查及住院手術、健檢、復健治療、精神日間照護暫停。

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資料顯示,尼伯特颱風結構札實,颱風出海後中南部需注意雨勢,避免山區發生土石流危及住戶安全,公所今天會同斗南分局等單位人員,針對草嶺、華山、樟湖等地土石流潛勢溪流地區住戶勸導預防性撤離。

黃意玲指出,截至晚上9點總計撤離250多人,有人安置在石頭公園及民宿,也有人到親友家暫住,但樟湖、草嶺共有66人未撤離,其中樟湖有9人位土石流影響範圍內,由村幹事就近監測潛勢溪流狀況,必要時就近安置在樟湖派出所,另草嶺有3人,將持續勸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