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桃園市民卡、學生證 國際棒球場免費看職棒

學生興奮表示,球賽當天一定要持市民卡兌換免費門票。(記者陳昀攝)

學生興奮表示,球賽當天一定要持市民卡兌換免費門票。(記者陳昀攝)

2016/07/05 22:2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與Lamigo桃猿職業棒球隊合作「桃園挺桃猿」計畫,7、8月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職棒賽事期間,將提供桃園市民每場500張的免費右外野看台門票;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指出,市民可持市民卡或桃園市各級學校學生證,於比賽當日至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右外野看台入口兌換門票,一人限換一張。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桃園市棒球的運動人數眾多,各級球隊屢創佳績,也有許多愛好棒球的球迷,因此市府與Lamigo桃猿職業棒球隊合作,在7/6、7/7、7/19、7/21、7/26、7/28、8/12、8/26及8/31共9場職棒賽事中,提供每場500張免費右外野看台門票,歡迎市民到現場體驗專業級的競技棒球運動,並和所有球迷一同搖旗吶喊。

夏金興說,只要持市民卡或桃園市各級學校的學生證,於賽前1小時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右外野看台入口處兌換門票即可,一人一張、發完為止;右外野看台入口處也設有市民卡申辦櫃台,市民可持身分證到現場辦理市民卡,並兌換門票,詳情可上桃園市政府體育局網站查詢。

體育局長夏金興(橘衣者)表示,7、8月共9場職棒賽事,將提供桃園市民每場500張免費的右外野看台門票。(記者陳昀攝)

體育局長夏金興(橘衣者)表示,7、8月共9場職棒賽事,將提供桃園市民每場500張免費的右外野看台門票。(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