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AV片商拍片趨保守 知名部落客:有些作品不敢拍

日本AV界近來風波不斷,導致許多AV經紀公司趨於保守。圖為波多野結衣。(本報資料照)

日本AV界近來風波不斷,導致許多AV經紀公司趨於保守。圖為波多野結衣。(本報資料照)

2016/07/05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界近來風波不斷,導致許多AV經紀公司趨於保守,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有些作品不敢拍了或是拍好了現在不敢發,而「感謝祭」就名列其中。

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上PO文表示,最近有位AV經紀人問他:「台灣影迷最喜歡什麼作品」,他回答:「應該是感謝祭吧,因為每次有女優來台灣,總是有人留言在問什麼時候來台灣辦感謝祭」,結果這位經紀人竟說:「可是最近恐怕很難看到感謝祭了」。

一劍浣春秋分析理由有兩點,前陣子日本有位偶像在粉絲見面會,因為婉拒粉絲送禮而被持刀砍殺重傷,結果被網友起底。這名兇手被發現曾參加過2年前波多野結衣的破處感謝祭,雖然片商迅速下架作品,但這種「素人參加型」的作品已經成了眾矢之的。

日本AV界因為大型經紀公司「Marks」強逼女優拍片一事鬧得滿城風雨,最大的影響就是眾家片商開始自制,有些作品不敢拍了。

一劍浣春秋指出,在「殺人魔拍感謝祭」和「經紀公司強逼女優拍片」的效應下,就連靠著感謝祭大放異彩的AV片商「Moodyz」,都不敢發表已經拍好的感謝祭了,更不要說其他片商會以這為題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