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儲值額高達380億 比銀行有錢

星巴克的儲值金額十分驚人,甚至高過一些小型金融機構。(美聯社)

星巴克的儲值金額十分驚人,甚至高過一些小型金融機構。(美聯社)

2016/07/0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習慣存錢在銀行,有些人喜歡放現金在身邊,而現代人有一種新的選擇,那就是直接把錢存進星巴克。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他們調查現代人習慣把錢存在哪裡,調查的機構除了銀行外,更包括PayPal等非銀行機構;而其中星巴克的儲值卡加上手機app的存款金額已經高達12億美元(約新台幣380億)。

會有這樣驚人的數字,主要原因是死忠顧客的支持,星巴克今年第二季單單在美國就有1200萬的會員會固定儲值,會員會用這儲值進去的錢,購買咖啡、飲料、食品、甚至聖誕禮物卡等等。

而星巴克這樣的存款數字超過了美國一些小型的金融機構,包括Mercantile Bank Corp、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等等。

星巴克會有如此驚人的成果還有很大一部分來自他們的app,彭博(Bloomberg)以大篇幅報導星巴克的app,報導中提到這個app做得太成功,讓星巴克的存款金額以倍數成長,而且星巴克更宣布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預付卡的方式,讓客人消費更方便,星巴克的做法使他們成為電子錢包的先驅之一。

會有這樣的成果,主要是因為死忠顧客的支持以及app的成功。(路透)

會有這樣的成果,主要是因為死忠顧客的支持以及app的成功。(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