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刮一道痕 讓妳增加懷孕機率

研究顯示子宮內膜輕刮一下能夠提高懷孕機率。(圖擷取自Mirror)

研究顯示子宮內膜輕刮一下能夠提高懷孕機率。(圖擷取自Mirror)

2016/07/04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研究人員發現,在發生性行為或是人工受孕之前,若輕輕地刮子宮內膜,可以有效增加懷孕機率。

據《Mirror》指出,受孕前將子宮刮一下,這樣的技術是使用一種類似咖啡攪拌器的儀器,對子宮內膜輕輕刮一下。過程快速簡單也便宜,只需花費300歐元。八項研究包含1180位女性都顯示出這道手術能讓懷孕機率提高9%到28%。超過10000位生育專家也將在年度會議上探討其結果。

一名女性拉維亞(Stuart Lavery)說:「四十年前婦科醫生都會建議做子宮擴刮術(D&C),然後刮你子宮內膜,好像他們這些老道的醫生早就知道這項依據。」不過,領導審查人員連森(Sarah Lensen)表示:「對此我們還是必須謹慎小心,我不認為我們有足夠的證據,可以顯示出想要自然懷孕或是試管嬰兒的女性都得經過這道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