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夜市美食大PK展開 民眾玩的盡興

屏東夜市美食大PK活動舉行,市民報名踴躍已經額滿(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夜市美食大PK活動舉行,市民報名踴躍已經額滿(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7/03 14: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民族夜市美食大PK民眾公開賽2日晚上舉行,共有21組隊伍發揮實力,吃美食進行闖關遊戲,內容有趣吸引了許多年輕人的注目,也為百年夜市注入新的活力。

美食大PK的參賽方式採取九宮格賓果連線方式進行,最快完成3條連線者前5名隊伍可獲得美食券1000元,第6~10名美食券500元,其它名次則是200美食券,由於每隊統統有獎讓參賽者都說讚,比賽一開始各隊人馬立即前往指定的美食,團隊發揮實力吃完一攤又一攤,不管吃冰吃到頭痛或者食物很燙口,隊員都是全力以赴,讓比賽過程格外的刺激,年輕的朋友的參加讓百年夜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對於美食大PK活動的舉辦覺得很有創意,還當場表達希望市公所能夠再加賽。

市長林亞蒓表示,屏東民族夜市擁有豐碩的在地美食文化,試辦徒步區是一種改變,希望帶來更多的商機,試辦期間會有不同聲音及意見,市公所會納入政策考慮,希望和市民一同見證民族夜市的成長和蛻變,而第3場美食大PK民眾公開賽已全數報名額滿,並在7月9號登場,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環保局長魯臺營指出,夜市試辦徒步區是要改善民眾用餐環境的品質,減少空汙影響並兼顧健康以及休閒遊憩,針對徒步區試辦不同的意見,將會檢討配套措施,進行改善。

屏東夜市美食大PK參賽者統統有獎,冠軍則有1000元美食券(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夜市美食大PK參賽者統統有獎,冠軍則有1000元美食券(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