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四湖天使站義工班 阿公阿嬤助人不落後

華山基金會四湖站義工班今天成立,許多老人也加入義工行列。(記者鄭旭凱攝)

華山基金會四湖站義工班今天成立,許多老人也加入義工行列。(記者鄭旭凱攝)

2016/06/30 17:2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華山基金會四湖天使站成目前服務多達80位老人,為了落實對失能老人的照顧,今天成立義工班,有32位志工到場。

台北總會區義工盧淑敏表示,天使站像獨居長輩的另一個家,成立義工班可以壯大這個家的力量,用來照顧更多弱勢長輩。

成立大會包括四湖鄉公所秘書吳周泰、湖西村長陳文益、飛沙村長吳坤龍等人都到場支持,並表示以後如有送物資或送餐,可以連絡各村辦公室一起服務。

許多高齡的阿公阿嬤也加入義工隊服務群眾,70多歲的阿嬤蔡素玉表示,她將協助二手物交換及對發票等工作,一點都不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