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秋後暗算」啟動? 幹部被爆動罷工空服員班表

沈建億透露,華航幹部搞「秋後暗算」,私下動罷工空服員班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沈建億透露,華航幹部搞「秋後暗算」,私下動罷工空服員班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28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街頭抗議落幕,華航新董座何煖軒也保證不會對參加罷工的空服員秋後算帳,不過華航空服員家屬沈建億爆料,指雖然新任管理者保證不會秋後算帳,但華航幹部私下卻「秋後暗算」,從罷工檯面人物的班表動手腳!

《聯合報》報導,沈建億透露,有名空服員在罷工活動中舉牌抗議,她用全勤申請不深夜航班的班表,沒想到7月的班表中被排18天都要當天來回飛,如此一來休假天數也變少,比其他人少休5、6天。

沈建億說,很少有人喜歡整月都飛當天來回班,這樣排班根本是「秋後暗算」,故意在整人。他痛批,若這就是舊幹部面對問題的態度,這企業真的該從上開始整頓起!

對此華航回應:「若對空服員對班表有疑慮,歡迎直接到空服處提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