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稱「疑似」虐狗 網友怒轟:影片都有了

高雄驚傳國軍凌虐並吊死狗隻,對此海軍司令部承認是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士兵所為。(圖擷自Youtube)

高雄驚傳國軍凌虐並吊死狗隻,對此海軍司令部承認是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士兵所為。(圖擷自Youtube)

2016/06/27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今傳出國軍虐狗致死事件,國防部也在臉書專頁「國防部發言人」對外回應。

國防部臉書寫道,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張姓士兵等員疑似虐待動物乙情,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日對此表示,獲報後即主動行政調查,相關人員即依法辦理,絕不寬貸。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強調,平日即藉由各項集會宣導動物保護觀念,強化官兵守法及愛護動物認知,將賡續宣導「動物保護法」之相關規範,以深化官兵動物保護之法治觀念。

然而網友相當不滿,認為虐狗影像畫面罪證確鑿,國防部卻用「疑似」字眼描述此事件,紛紛留言砲轟。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