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寶貝時尚走秀趴 提升流浪犬貓認養率

現場開放民眾報名參加,黃金獵犬布丁與阿福戴上眼睛和領巾,展現帥氣一面。(記者賴筱桐攝)

現場開放民眾報名參加,黃金獵犬布丁與阿福戴上眼睛和領巾,展現帥氣一面。(記者賴筱桐攝)

2016/06/26 13:1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農業局今天在板橋麗寶百貨公司舉行毛寶貝時尚造型走秀活動,台上主角多半是來自動物之家的流浪犬,在美容師巧手下,變成帥氣、可愛的寵物,現場開放民眾報名參加,市府呼籲飼主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流浪的毛寶貝找到合適新家。

動保處今天挑選10隻動物之家的毛寶貝,由依珊娜寵物沙龍國際學苑的美容師們免費修剪毛髮,配戴個性化飾品,毛寶貝漫步在紅色地毯,有如明星走星光大道,展現與眾不同特色,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副市長陳伸賢也牽起其中1隻狗走秀,宣導市府「零棄養、零安樂」政策。

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新北市去年3月1日起實施零安樂政策,鼓勵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平均入所的犬貓認養率約85%,今年更突破90%,透過時尚走秀趴、伴讀犬、陪伴犬、守衛犬、看護犬等配套措施,提升認養率。市府同時在8處動物之家以外的35處地點,包括寵物商品店、休閒馬場等設置認養小站,並於網路設置認養專區,公開流浪犬貓基本資料與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