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人幫TO GET HER籃球賽 為台南地震受災戶「搬」愛心

好人幫為0206台南地震受災戶募集物資及幫忙搬家具。(記者洪瑞琴攝)

好人幫為0206台南地震受災戶募集物資及幫忙搬家具。(記者洪瑞琴攝)

2016/06/25 17:2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好人幫發起TO GET HER籃球賽,今天在台南市社福綜合大樓籃球場開打, 「輸隊搬家具,贏的當啦啦隊 」,為0206台南地震受災戶募集物資及幫忙搬家具,在酷熱底下,他們滿身大汗「為愛而戰!」

受災戶蔡先生說,除了市府援助之外,民間也來幫忙,畢竟多一分協助,就多一分給他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他不諱言,心情不再那麼激動,但尚未完全走出傷痛,等生活完全恢復正常軌道,他樂意奉獻心力當志工。

維冠金龍受災戶委員會主委劉怡辰說,一件小東西,對一般人而言不算什麼,但對受災戶而言,減輕不少生活負擔,未來受惠的受災戶都是好人幫的志工,讓善心持續播散。

好人幫從各地募集來衣櫃、電視櫃、茶几、沙發、五斗櫃、餐桌、餐椅、沙發、洗衣機、電視等,災戶到現場挑選需要的物資,由好人幫及台南在地社團協助搬運,並宅配送到家。

發起好人幫化身「搬運工 」的黃榮墩表示,小人物也可以做好事,創立好人幫理念很簡單,深信台灣人的熱情質樸,來自互助及勇於行動,每個角落、每個小行動,都會變成一股好大的力量。

相關影音

發起好人幫的黃榮墩,助人為樂。(記者洪瑞琴攝)

發起好人幫的黃榮墩,助人為樂。(記者洪瑞琴攝)

好人幫發起TO GET HER籃球賽,為地震受災戶募集物資及幫搬家具。(記者洪瑞琴攝)

好人幫發起TO GET HER籃球賽,為地震受災戶募集物資及幫搬家具。(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